close

R0011611.JPG 

昊昊很晚才開始說話

到現在已經滿兩歲了

還不會很完整的說完一整句話

不過話雖不多但都是最關鍵的

  

喝牛奶

 

以前昊昊肚子餓想喝牛奶

都是咿咿呀呀或是抱著你的大腿

現在進步了

會說:泡ㄋ ㄟ ㄋㄟ... 泡ㄋㄟ ㄋㄟ...

如果你不理他

他就會雙手捧著一大罐的奶粉罐到你面前(眼睛盯著罐子)

泡ㄋ ㄟ ㄋㄟ... 泡ㄋㄟ ㄋㄟ...

 

救救我

有回讓他自已坐馬桶便便沒去管他

過了一會兒廁所傳來一陣哀號

跑去看發生什麼事

結果是屁屁快掉進馬桶裡面只用兩手撐著

仔細聽他在哀什麼

原來是在哀:救救我...救救我....(發音模糊)

後來昊昊發現這句話很好用

現在每當需要大人幫忙的時候

就會說救救我

我和媽咪百思不解這句話那學來的?

一般平日的對話中不大可能出現這句話

這個謎團在我們看了卡通"小蜜蜂"之後就解開了........

 

喝啤酒

吃飯時我都會開瓶啤酒喝

小鬼們看久了耳濡目染有時也吵著要

昊昊居然也開始說:偶要啊比九........

以後還是節制一點少喝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7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