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暑假開始

為了避開和老姐們動輒一兩週的佔據

早早就規劃好來花蓮一趟

星期五下班回到家草草的啃掉老婆準備的三明治就上路了

蘇花公路上除了幾隻橫衝直撞的小毛頭外

一路上都很順利

要是在幾年前我一個人開車的話

哼!我可是不會客氣的

到了花蓮家中已經11點了

一開門沒看到爸媽人

想說會不會出去狂歡了

結果是在睡覺(我想太多了)

不能少的和爸喝上兩杯香檳

再啃掉一整隻螃蟹後才上床休息

過癮~~

第二天天氣就如前幾天一樣

天空爆藍浮雲雪白(雨神不要忌妒!)

起床攸悠閒的吃完早餐就開車往清水溪

11點多到了銅門派出所要辦入山証

雖然12點才開使辦但已經不少人在排隊了

等到開始辦入山証時很快300人就額滿了

這景點還真是熱門丫

好不容易辦好了開車進去約15分鐘選定了一處超大的潭水

約有一百公尺長的大潭

就帶著家當和小孩往溪邊往下走

東西就定位後一下水

靠!水有夠冰的

就像冰箱裡的冰水一樣

不過來到這裡能不下水嗎?

硬著頭皮還是下海了丫!是下水了

下到超級大潭

兩側是百公尺高的山壁氣勢懾人

一個人游在潭中真的有一點怕

不是怕潭太深而是潭太大了

人顯得很渺小

游了兩趟換老婆去游

游泳選手也被大潭的氣勢嚇到

只有老爸一個人最開心了

果然是硬漢一枚丫

游完上岸就開始煮麵吃暖暖身

特地把爐子帶來還是很值得的

不過吃到一半看到附近有陣陣的白煙還有烤肉味

哇靠!我用瓦斯罐小火爐都很低調還故意放在大石頭後面煮

居然有人就直接用木碳升火烤起肉來了

這也太大方了點!

人走了之後我去看所有垃圾都還在原地

連烤肉架都沒帶走真是他媽的王八蛋

怒~~~

玩到五點多打道回府

光是抱著芸芸從河邊上到馬路上就快要我的老命了

再爬兩趟搬東西回到車上已經滿頭大汗了

真想再跳下水去

晚上爸請吃京都日本料理

讚丫!真是充實的一天(肚子也很充實)

10點多我和芸芸就睡到不省人世了

爸晚上想找我喝酒沒成功

下次囉~~~

第二天早上要回台北

想說給小鬼們再玩得過癮一點

就帶到樓大社區泳池玩水

結果果然玩得比前一天還高興

一開始不敢下水的昊昊最後還不肯起來

搞到最後是到11點才出發回家

這回到花蓮天氣好到難以想像

光是看著藍天白雲就覺得很美

真的是玩到不想回台北

開車在回台北的路上看著美麗的太平洋

心裡一直唸著電影海角七號開場的第一句話

“我操你媽台北” 哈哈~~~

 

照片看不出來這潭有多大,其實人站在石頭上只有小小一點

超冰涼、超透徹的清水溪

 

昊昊還不敢下水

但是敢在河裡便便
煮東西應該要低調一點,而且煮完要收拾乾淨
 
而不是像這種沒品無良的敗類行為
 
吃得很爽丫
 
難得的全家福照
游久了會累
 
苦命的攝影師,還要兼差當挑伕
 
又是爆藍的天空
玩得很開心的芸芸
 
口愛的昊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7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