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人云: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昨天的黑色星期一真的是讓我親身體會、徹底參透了這句話

發生一連串的倒楣事

大概是暨當兵抽中金馬第一特獎後

最最最倒楣的一天吧!

 

上星期把很久沒穿的Hush Puppies小牛皮皮鞋穿去上班

想改走輕鬆一點的風格

穿了兩天很舒服

昨天照常穿上班

車子開到停車場停好要走到辦公室

過馬路時覺得腳踩起來怪怪的

往下一瞧怪怪不得了

鞋底爛掉開始一塊一塊的掉

回頭看一路上散得一塊塊在馬路上

難怪過馬路時沒人走在我後面

看到的人應該都笑翻了吧

真的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一路劈荊斬棘小心翼翼的往辦公室前進

鞋子的屍塊仍然一直掉

完全沒有停止的跡象

就這樣掉了一整天

糗到爆

 

好不容易挨到下班鞋子也爛得差不多

趕快趁襪子還沒見光前走到停車場開車回家

車子一發動..........

天丫!冷氣沒有了

好像是冷氣壓縮機壞了

這可大條啦!換OEM零件也要一萬五六才決解得了丫

最近財政赤字又高漲

真的是雪上加了好幾層霜丫

只好帶著一顆灰暗的心

窗戶開著走北二高回家了

 

但是如果你以為事情就這麼結束

那我也不會特別寫這篇倒楣文以玆弔念了

 

回家之後因為網路拍賣直昇機要交貨

一到家又開著沒冷氣的車出門到約好的新店家樂福

到了那兒不得了!

車子嗶嗶狂叫

電腦上Show一個大大的"Stop"

一看儀表板引擎水溫快要破錶

車子裡也開始飄散一股焦味

這時真的找不太到文字能形容當時的心情

難道是水幫浦或是風扇掛點嗎?

這一條又是要上萬才能解決

老天真是待我不薄有心測試我的忍耐極限

還好交貨過程勉強算順利

不過對方是個直昇機菜鳥什麼都不懂

光是說明一些基本的東西就講解了很久

這個死菜鳥問題又特別多

更!只不過是賣一台二手的直升機

居然把我當成客服中心問東問西的

 

最後好不容易花了一個多小時解說完畢對方才甘願掏錢給我

才拖著又累又餓的身子

開著一台沒冷氣、水溫又隨時會飆高的老爺車小心翼翼的回家

開到一半車子又在叫了

叫屁啦!現在又是怎樣?

一看是沒油了!

老天是沒梗了嗎?

找個這麼容易解決的麻煩給我

 

加完油回到家

結果出門時間超過法定上限

所以.........老天也算是成功了

在火上加了些油

 

晚上陪完小鬼睡覺後回到自已的床上(老婆早已呼呼大睡)

老天再度提醒今天我就是這麼衰

.......我失眠了.......

好一記漂亮的回馬槍

在你以為一切都已經結束沒有任何防備時

一拳就把你打入全額交割股

從此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永無翻身之日

真的是好一個超級黑色星期一

我輸了!

 

今天開始收拾爛攤子

請了一天的假修車

一檢查還好只是散熱風扇的問題

冷氣壓縮機沒事

不過換這兩顆風扇也花了一萬大洋

嘖嘖嘖.....

不過就是一粒馬達加個葉片嘛

兩顆電扇賣一萬還真是貴到爆丫

不過總算一切都結束了

現在想想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怎麼會這麼多衰事集中在一天發生

簡直就是王牌天神裡的那個Bruce

===========================

屁股開花的爛鞋

R0013190.JPG 

沒有定時功能也沒有負離子功能的超級高貴電風扇

R00131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7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