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講髒話的要罰五塊錢

 一天,小明講了髒話要罰五塊錢

 他拿了十塊錢給老師

 老師說:我沒錢可以找你喔

  小明說:

 

  

"!免找啊啦!!!!"

 

=============================================

有一天,有一個男校來了一位新的女老師

那位老師身材臉蛋都一級棒,但是對學生的管教方式非常嚴格

在升旗典禮上老師想說先給學生一個下馬威

她上台說了一句話

全校學生都好高興....








































她說:你們都給我聽好!! 我是全校逼最緊的老師!!!

===================================

小林是個新護士,工作沒經驗,做什麼事情都要先問護士長.
這天,一個病人死了,小林忙問在家屬看見死者前,應該準備些什麼.
護士長頭也不抬地說:只要讓死者看起來自然一些就好了.
過了一會兒,護士長忙完工作,打算去幫幫小林.走進病房一看,差點沒嚇死:












只見死者帶著眼鏡靠在枕頭上,手裡還拿著一份報紙

================================

兒子:今天的算術測驗被老師罵了。

爸爸:為什麼?

兒子:老師問我2x3等於幾,我說6。

爸爸:沒錯啊!

兒子:老師又問我3x2等於幾。

爸爸:這他媽的有什麼區別!

兒子:我也是這樣說的。

=========================================

看完後覺得這個女的真狠 男的臉都綠了吧!!

最狠分手話
一對男女即將要分手
男人對女人說: 「你這個賤女人」
「我再也不想見到你了!」
女人聽完之後
只是靜靜的拿出一把米撒在男人的面前
男人覺得詫異不已
追上女人問:
「你在我面前撒米是什麼意思?」
女人冷冷的說:
「回去把你的雞養大吧‧‧‧」

======================================

 

抱緊

有一天,
小明騎摩托車載著女朋友,
忽然靈機一動想騎快耍帥一下,
就酷酷的對女友說:【抱緊】
結果過一會....




















警察就來了..........
==========================

 

一位救生員向泳客抗議:我以已經注意你三天了,

先生,你不能在游泳池小便.

泳客說:每個人都在游泳池小便.

救生員:沒錯! 先生,但只有你站在跳板上......
==========================
 
小時候聽大禹治水的故事,覺得大禹好棒,專心治水一十三年,三過家門而不入。

期間他老婆塗山氏給他生了啟,大禹都顧不上看一眼。

現在回想起來,總覺得這個故事某些地方有微妙的矛盾感... ..
 
============================
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向醫生抱怨:
我近來很不正常,吃什麼拉什麼,吃黃瓜拉黃瓜,
吃西瓜拉西瓜,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呢?
醫生沉默片刻說: 那你只能吃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7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